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 学历教育

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位管理工作流程

日期:2014-02-13 18:15:10

一、免修工作流程
1、院系将学生上报的免修审批表(书面、电子版),经过初审、盖章签字后上报教学管理与研究办公室;
2、教学管理与研究办公室在3个工作日内按规定审核院系上报的免修材料;
3、审核通过的免修申请材料,配给审批号后以电子版形式发给院系,由院系通知学生;
4、未通过审核的申请材料,写明未通过原因退回院系;
5、通过审核的申请材料书面版和电子版由教学管理与研究办公室存档。
二、授予学位流程
1、院系每学期期末按规定上报学士学位审批表到教学管理与研究办公室;
2、教学管理与研究办公室按规定审核学士学位审批表;
3、审核无误赋学位号;
4、打印学位证书;
5、学位证书贴照片、盖章;
6、通知院系领取学位证书。
三、教学检查工作流程
1、开学后,教学管理与研究办公室先发邮件至各院系,请各院系提交第一周教学安排——汇总各院系第一次教学安排——然后,安排时间去查课。
2、临近期末,教学管理与研究办公室同样是发邮件至各院系,请各院系提交期末考试安排——随后,汇总各院系期末考试安排——然后,安排时间去抽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