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自学考试

关于北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中北京大学主考专业的通知

日期:2017-09-06 08:40:44

关于北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中北京大学主考专业的通知

 

依据北京大学《关于继续暂停在非学历继续教育领域适度开展合作办学和终止学历继续教育的决定》的文件精神,北京大学“自2018年起全面停止网络学历教育、夜大学和自学考试招生”。北京大学主考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2018年仍由北京大学进行相关主考工作。 

2018年12月,专科、本科专业最后一次办理毕业,符合毕业条件的考生仍可申请北京大学附署盖章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书。2019年起,原则上不再发放北京大学附属盖章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书。2019年3月,本科专业最后一次申报学位,符合学位申报条件的本科毕业生可申请北京大学学士学位证书。 

北京教育考试院将在后续文件中进一步说明新的主考学校承接相关专业的具体事项,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

特此通知。

 

 

 

 

北京教育考试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 

2017年7月11日       

 

原文链接:http://www.bjeea.cn/html/zkkd/2017/0717/671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