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高端培训

进修教师、国内访问学者奖励工程通知

日期:2011-04-02 08:40:30

2010年度入学的进修教师、国内访问学者:

为了鼓励进修教师、访问学者在北大学习期间多出科研成果,北大继续教育部推出进修教师、访问学者奖励项目,表彰和奖励在北大学习期间取得优秀成果的进修教师和访问学者,按照奖励的内容,第一步的科研成果统计需要个人完成,请各位认真填写《北京大学进修教师、访问学者科研成果统计表》,同时将出版刊物的书皮及文章复印件一起交到各院系的教务员处。

此表在网上可以查到:北大继续教育部——下载中心—进修教师、访问学者。

各位进修教师、访问学者填好统计表后,请于4月20日之前交到各院系的教务员处,由各院系统计上交到继续教育部,过期不再办理。

统计、筛选工作的基本程序与去年一致,希望得到各位的配合支持,如有不明白的地方请打电话询问,电话号码:62767344。

 

                                                                                                              继续教育部  

                                            2011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