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动态新闻

凝心聚力 助力成长 ——继续教育部五一期间调研进修访学相关工作

日期:2022-05-05 16:32:45

5月4日,在北京大学124周年校庆之际,继续教育部部长张西峰一行赴圆明园校区调研进修访学工作。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学祥等一同参加了调研。

目前,在圆明园校区学习生活的访问学者、进修教师有211名,其中包括“西部之光”、少数民族特培、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等访问学者。张西峰等详细了解了学员住宿、餐饮以及核酸检测等情况,现场沟通了少数民族学员的餐饮安排等。张西峰到宿舍走访学员,为学员送上应急防疫物资,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张西峰介绍了目前学校的防疫政策,对于可能遇到的实际问题,他希望大家及时与继续教育部反映、沟通,学校一定会为访问学者和进修教师的学习生活提供有力保障。学员们纷纷表示会积极配合学校的防疫政策,并对学校细致的安排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220505162920.jpg


微信图片_20220505162934.jpg


应进修访学学员的要求,在圆明园校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的大力支持下,目前已在园区为学员临时配备了打印设备,也为有网络教学任务的学员协调了临时授课的场所。继续教育部和继续教育学院将继续密切配合,全力做好进修教师、访问学者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