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动态新闻

北京大学2021-2022年度访问学者、进修教师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日期:2021-09-10 08:53:47

  9月6日,397名全国各地高校的访问学者、进修教师在北京大学圆明园校区完成新学年报到入学,这397名来访教师包括中组部“西部之光”访问学者、人社部“少数名族特培项目”访问学者、教育部“中西部中青年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和国内一般访问学者及进修教师。他们将在北京大学开始为期一年的学习生活,大家都表示,将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希望在北大得到的知识和思想双重升华,并将北大精神带回各自工作岗位,再创佳绩。

11.jpg

报到现场

  6日上午的大雨,没有影响到继续教育部工作人员的迎新热情,因疫情防控要求和条件的限制,在迎新地点搭起雨篷、为报到的老师遮风避雨,优化报到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园区的工作人员冒雨为教师们运送行李;校医院对本次迎新工作给予大力支持,派出核酸采集小组现场为来访教师采集核酸;为落实学校的疫情防控措施,来访教师们都积极配合提交核酸报告、通行绿码和报到当天的核酸采集,在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来访教师的积极配合下,顺利完成2021-2022年度的迎新工作。

22.jpg

核酸检测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