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办学优势

我们的办学优势:
1、一流的师资力量:以北大国内最雄厚的师资力量为基础,同时邀请国内外著名高校一流教授、政府领导和国际国内著名企业高管联袂授课。北京大学是一所拥有自然科学、人文科学、社会科学、技术科学、新型工程科学、管理科学、教育科学、医药科学和语言科学等多种学科的新型综合性大学,百年来充分发挥着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的功能。北京大学的中科院院士、“973项目”首席科学家、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江学者以及国家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的数目,均居全国高等院校第一。完备的学科体系和一流的师资力量,成为了北京大学继续教育的坚强后盾。
2、灵活的培训计划:除了多层次多门类的计划性培训项目,针对客户需求开展各类定制性培训项目。
3、完善的学科体系:充分发挥北大综合性大学学科优势,开展自然科学、技术科学、人文科学、社会科学、管理科学、教育科学、医药科学和语言科学等多种学科培训及交叉综合培训。
4、丰富的教学方式:在以名师面授课程为主的基础上,配合以讲座研讨、案例分析、实战模拟、辅导答疑、参观考察、拓展训练等多种教学形式,贴近实践、注重实效。
5、全面的教学支持:针对继续教育特点,结合MPA、MBA、EMBA核心课程,编写全新教材。充分利用音、视频多媒体技术,建设网络教育平台,给予教学全方位的支持。
6、严格的质量管理:秉承北京大学严谨求实的风格,对教师、教材、课程设计、教学、考核、配套服务等每个环节进行严格的质量管理。
7、先进的教育理念:坚持国际化、专业化、不断创新。借鉴全球知名大学、科研机构的先进经验,不断探索和创新,将新的教学内容、教育方法、教育技术、服务方式和新的管理模式引入到培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