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我校接到多起来信,反映有名为“北大后E促进会”的机构以北大名义活动,并以北大名义举办高收费培训项目,包括“北大后EMBA商业领袖项目”“北大商业领袖EMBA班”“北大后EMBA”等。为维护学校声誉,现就有关情况声明如下:

一、“北京北大后工商管理促进会”(对外简称“北大后E促进会”)不是北京大学所属机构;北京大学从未授权该机构以北大名义进行活动;北京大学与该机构没有任何合作关系。

“北京北大后工商管理促进会”负责人崔巍(男)不是北京大学教职工。

“北京北大后工商管理促进会”举办的培训项目中,与北京大学有关的师资宣传资料从未获得北京大学授权。

二、自2014年6月起,北京大学已不再开办“北京大学后EMBA项目”等类似培训项目。自2015年12月起,北京大学已全面停止与社会机构或个人合作举办非学历继续教育培训项目。任何机构或个人以北京大学名义举办类似的培训项目均为假冒。

三、“北大”已由北京大学进行了商标注册,北京大学对其享有专有使用权,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使用。

北京大学和相关教师保留追究相关机构和责任人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北 京 大 学

                                                                                                                 2018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