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自学考试

给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北京大学主考的心理学和日语专业考生的温馨提示

日期:2019-07-05 15:23:29

  根据北京教育考试院2018年1月公布的《关于北京大学不再承担北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主考工作及有关事宜的通知》中对停考专业的说明,停考日语专业(基础科)(专科)、(本科),心理学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等4个专业自2018年起不再接受新生注册,也不再允许老考生添加该专业。

一、专科:2018年至2020年下半年照常安排上述专科专业课程考试。2020年下半年办理上述专科专业最后一次毕业手续。

二、本科、独立本科段:2018年至2020年上半年照常安排上述本科、独立本科段专业课程考试。符合申报毕业论文条件的考生,2020年上半年可进行最后一次毕业论文申报,2020年下半年办理上述本科、独立本科段专业最后一次毕业手续,2021年上半年办理上述本科、独立本科段专业的最后一次学位申请。

请同学们根据收尾工作通知的时间节点,核查自己的学习情况,积极报考。如果在结束期前不能完成学业的,可根据国家考委相关要求将考籍转到其他省份的继续完成。

 

附:https://www.bjeea.cn/html/zkkd/2018/0108/692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