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动态新闻

继续教育部党支部联合党办校办第二党支部赴中央和国家机关廉政教育基地恭王府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4-03-01 16:22:04

3月1日上午,继续教育部党支部联合党办校办第二党支部赴中央和国家机关廉政教育基地恭王府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继续教育部部长张西峰、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蒋广学、法律事务办公室主任陆忠行以及继续教育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法律事务办公室、标识办公室党员干部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image.png 

恭王府博物馆作为首批中央和国家机关廉政教育基地,拥有独特的廉洁文化历史资源。通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观看展览、听取讲解等形式,使党员干部深入了解了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廉政教育主题展中,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大家一同探索了“中华传统廉洁文化”的深厚底蕴。展览的第三单元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梳理了不同时期关于廉政、廉洁工作的方针、政策,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勇于自我革命以保持先进性与纯洁性的优良传统。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和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成就,让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更是一次心灵的触动。今后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严于律己,清正廉洁,为推动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