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动态新闻

继续教育部认真做好继续教育学历教育2020届春季毕业生工作

日期:2020-01-06 16:18:31

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历教育2020届春季毕业生共计3813人。其中,业余形式学习的1134人,来自我校7个院系、17个专业;网络教育2679人,来自含校本部在内的全国41个学习中心。

自我校2018年全面停止继续教育学历教育的招生以来,为妥善做好学历教育的收尾工作,学历教育办公室高度重视毕业生工作,认真做好各教学承办单位上报的2020届春季毕业生材料的审核、毕业生数据的汇总、整理和校验,以及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数据上传学信网等相关工作。

2020年1月6日,时逢新年初雪,燕园银装素裹、分外妖娆,学历教育办公室组织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于勺园5乙318会议室,进行本次春季毕业的网络教育毕业生的毕业证书的集中制作和办理工作。继续教育部副部长迟春霞到场指导慰问,并与全体工作人员合影。

image.png

毕业证书制作现场

image.png

全体工作人员合影

 

在2020届春季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后,我校成人高等教育在校生注册人数共计11568人,其中业余学习形式4346人,网络教育7222人。按照最长学习年限要求,业余学习形式学生和网络教育学生将分别于2022年12月前、2022年6月前结束学业。继续教育部将在各院系的积极配合下,继续尽职履责、全力以赴地完成好在校生工作以及应届、往届毕业生工作,力争平稳过渡,圆满完成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