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办学环境

我们的办学模式:
北大的培训项目一般分为计划性培训项目和定制性培训项目。
(1)、计划性培训项目
计划性培训项目一般具有广泛的市场需求,通常面向社会招生,具有较强的公共性、继承性和专业性。我们在充分进行市场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结合以往的办学经验,考虑当前社会的政治经济热点问题,推出一系列的计划性培训项目。这些培训项目在不短总结以往培训实施经验的基础上,也在教学过程根据学员的实时反映进行调整。真正做到了计划严密,实施灵活。
我们的目标:“我们提供的,就是社会最需求的!”
(2)、定制性培训项目
为了满足各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的不同培训需求,我们也提供为客户定制培训课程的服务。定制性培训项目一般具有局部的市场需求,强调个性化,特殊化,具体化。针对具体的公司或者政府部门等设计出个性化定制的内训解决方案,包括政府干部培训解决方案和企业内训解决方案。多年来我们采用校内、校企合作和派出教师等多种办学模式为企业进行了大量的定向培训,许多政府部门、地方政府、国内大型著名企业都是我们服务的对象,与我们有良好的合作关系。例如:中国人保青年干部研修班,中国人寿青年干部研修班,贵州省经济管理高级研修班,信息资源开发利用研修班(负责信息资源开发利用的处级以上公务员),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广州分公司高级主管培训班,河南省安阳市企业管理研修班,湖南长沙市电信系统企业管理研修班等等。
我们将全面了解客户的培训需求,根据培训的长期目标和短期目标,结合客户的实际发展情况,为客户制定完全个性化的培训方案。课程设置、教材选用、教学方式、师资配备和教学地点等等,均可通过双方协商进行个性化安排。详尽的前期调研和访谈能够最大程度的体会企业的需求,以此为基础安排的课程内容加上丰富多样的知识传递模式将让客户的组织获益良多。
我们的目标:“只要是客户需求的,我们就可以提供!”